close
SAM_2934.JPG 

  

反正在自以為完成了什麼了不起的事之後,總要搞點花樣犒賞自己~

修復一下被期中考掏空的脆弱的身心...

西班牙大鍋海鮮飯我說你太療癒了!

一個半小時內完全捨棄會不會過啊那些現實的膚淺的玩意兒

我的夥伴凱說這是他史上吃過最好吃的燉飯

我想你平常壓力可能也太大了吧有沒有這麼誇張哈哈

其實第一口有點以為是櫻花蝦炒飯

接著飯裡面的鮮味會越吃越順口,是緩緩的不過度張揚的暖胃~

說是大鍋飯但份量都大概兩人嘟嘟好而已喔

SAM_2923.JPG 

我可能太興奮了沒拍到菜單內頁,只好很不負責任的只分享一下心得感想了~

大致有經典的大鍋飯還有冷和熱的各式下酒菜,也供應早午餐

當然還有各式酒類!

今天只有兩個人所以沒辦法點太多有點可惜

要是人多我一定要開個幾瓶酒大醉阿

SAM_2924.JPG 

室內燈光非常昏暗,所以每桌送你一盞也不會有什麼幫助的小蠟燭?哈哈

矮牙這叫氣氛!!!

忍不住趁機大吐苦水大聊八卦大解放阿

SAM_2937.JPG 

雖然天氣涼涼的,但這裡一定是越夜越熱~

如果不是飄了小雨,坐在室外也看起來很愜意耶

不論是多人聚餐還是小圈圈都推薦!

SAM_2944.JPG 

我們晚餐時段前就到了,所以上餐速度也頗快

服務人員還有推私房特色拼盤喔!

SAM_2933.JPG 

在餐酒館不點酒對不起下酒菜們的啦~

可是酒後不可以開車所以我只好跟自己分享微醺囉

超級喜歡這杯威士忌水果酒!!!

每次點調酒都很容易點到肥皂水,又對經常聽過的羅賴把等等的口味倦怠

想不到這可口的不得了,沒什麼酒精味還吃得到水果塊

我不太愛伏特加那類太強勢的氣味,果然威士忌不論單喝還是調酒都大勝阿

一見鍾情加上至死不渝只有在偶像劇裡會發生

但威士忌

對,他懂,選他永遠不會錯!

如果明天就要彗星撞地球,我一定要跟威士忌一起度過最後一晚!!!

SAM_2927.JPG 

前菜的冷盤燻鴨也實在適合小酌

閉著眼吃還以為是德式香腸,肉質十分彈牙

底部佐了像是醬菜酸酸甜甜好搭

SAM_2931.JPG 

蝦子夠新鮮又很貼心了去好了殼,姑娘就是不想沾手阿怎麼樣~

我不喜歡吃硬麵包但看凱凱沾著蝦汁吃得津津有味

而且熱食用鐵鍋上菜的方式保證都熱騰騰的

千萬別不小心碰到了!

SAM_2943.JPG 

甜點的話~

認真對這張照片很不明所以,是有多暈到會把吉拿棒擺成這樣啊哈哈哈

重點是一開始完全的肉桂味,然後沾上巧克力醬是辣的是辣的是辣的欸!

原來西班牙人到最後一刻也不忘釋放熱情的本性呢~

SAM_2958.JPG  

我想我的介紹只是乖寶寶初階入門版

既然營業時間到這麼晚,在東區閒晃完後好好來放鬆放鬆吧~

麻豆凱不想承認但我認真覺得我越來越會拍照了

不上鏡起碼要會掌鏡!

人生真的不能缺少酒肉和朋友,可是兩者不能混在一起使用喔哈哈

晚安台北,大家歐趴



PS tapas 西班牙餐酒館

*電話:0227409090

*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19號1F(捷運忠孝敦化站)

*營業時間:11:30~02:00

*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STapas/


arrow
arrow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